想喝啵啵茶

论日更选手变年更选手

我实习了。

我到互联网企业实习了。

我到积压了两个月工作的互联网企业实习了。


经过笔试面试的轮番蹂躏,我大概已经能输出几篇大厂面经,终于找好了前后家。最近刚签了卖身契入职,恐怕是要越来越忙。

我真的太久没更《小日子》了,对不起老读者,我自己也没想到我是个在耽美种田文和军旅文之间的横跳选手,让大家断粮了。一来是《小日子》本来也无完结之说啊,发生了什么、回忆里有什么就能输出,但自从上回打飞的挨了顿打之后真的就没有见面了,数一数真的有快半年。

百坡写起来快一些,百坡是我难得几十万字以后依旧构思完整输出流畅的作品,我很想把它完结。相比起来百年篇真的只是番外,我知道哥哥人气高,但容易卡文,我也想打他很久了,但你们知道的,我脑补过即完结。

所以我打算再写回百坡顺顺气啦,写百坡真的不会卡,这种日记式行文也基本不会有负担,不像写哥哥还要整顿心情,可能这就是狗尾巴草弟弟人气低的好处吧(……)。

我缺漏还挺多的,我知道缺了小日子1.7、百年第三十章,但我都有补齐。只是1.7发出来会被屏蔽,lofter按时间顺序第三十章我不太好插入,只能在文档里存着。所以跳过的章节我都会补齐的,该来的一定会来!

最近又收到长评很欢喜,欢喜中又胆战心惊地想军旅届的读者朋友到底是看军旅tag还是sp的tag进来的(……)。另外最近大学和事业单位朋友应该都受到了一番国家安全专题教育,让我不禁又复习了一次保密守则,感谢各位老班长随时的来梗和监督提醒。


评论(28)

热度(45)